今天第一次




把我的田螺外帶




去信陽球坊打球




本來是要去把陳昇电爆的




結果卻変成14-1双打




我跟陳昇一隊




跟另外兩个不認識的双打




打一桌小洞




洞大概一个拳頭這麼大




小到哭爸




因為地主優勢的関係




所以打一百顆讓我們廿顆




讓不讓我是都無所謂




反正讓廿顆跟沒讓沒什麼兩樣




就開始打




前兩手都是safe




沒chance打




後面幾手開始有chance




今天手感還不錯




chance都有吃掉




只是沒什麼續盤




感覺很差




每次都到剩兩顆球要做key ball的時候lost掉




真是不爽!




到後面幾盤就開始放鬆




因為差了快四十顆




後來不小心開始被追上




而我運氣比較差




輪到我都沒chance打




chance都在陳昇手上




他又把握不住




沒幾顆就lost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




輪到我有机会拼球我就拼了




結果好死不死都被我拼進




而且還包括帶開




有一球印象最深刻的是




母球有奌貼璧




目標球偏直向洞口




我打強推下去




ㄆㄝ進之麥当勞一顆星帶開




今日最佳好球一枚! :目




後來結束之後




差十六顆




讓廿顆




還被倒追四顆回來..




跟我預想的不一樣




雖然還是贏可是有奌小不爽!..




打完這竿之後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找我繼續打




結果是胖子




基於洞太小的関係




所以老子不想打準度的




就來戳个235




俗稱:四粒仔




其実我不太会打四顆




我的強項是三顆星




既然人家都說了那我就只好打吧




小搶个三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我的球面都很差




每次都頗大件的




有幾次還喇賽乱打




根本沒趕球




一竿搶三打了大概一个半小時吧




打到2:2搶尾顆




難分難捨的戰局




最後還是讓我中了関鍵的一顆




還好沒輸不然台錢可貴囉~




後來在那边




有个大人在教我一奌覌念




說我趕球的覌念有奌錯誤




嗯其実我自己也知道




有些球都乱趕




面也都不対




不过因為懶得想太多消耗腦力所以乱打




那个大人我之前幾次就看过他在打




還頗穩的




有一定的程度




還跟我約明天下午打球




趁這个机会跟他多奌覌念




好回去夾一下我那边的肉腳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