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ch that means:




Need To Be Change




I want to make a change in my life !





想要有些改変




需要有些改変




不只是生理層面




也要有心理層面




讀明志大概是目前唯一能讓我改変最多也是改変最快的方法




我想換个新生活圈




大家都不認識我




我也都不認識他們




之前是夢想著在虎尾開始




現在這个夢想破滅了




只好想个別的辦法




不能再這樣下去




很多事情都是在於自己




想或不想?




做或不做?




敢或不敢?




GU或不GU?




都是一念之間




由你自己來決定




沒什麼道理由別人來操控你的人生




This is your OWN life, isn't it !?









-----------




或許我哪天会想通了




去換个手机門號




也順便e-mail也換一換




直接人間蒸發




從零開始




這也是一个新生活圈的開始的好方法




斷絕所有过往!




到時候有被我聯絡到的你/妳




就会是我真的在意的朋友




沒聯絡到的




那就表示我対於認識你/妳感到可悲




甚至於覺得認識你/妳是个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