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指的是我的開車技術




自從上一次開車到現在




好像又差不多过了一兩个月了吧?




整个快忘記車怎麼開..




=3=”




開著宇安他老母的馬3




小小的車還頗好開




方向盤的大小我喜歡




超好控制! :〕




兩个北懶半夜不睡覺




跑去士林吃个宵夜之後




就開著車到處乱繞




想去找臨檢站給條伯伯欄一下




順便給他們看看我的汽車駕照長什麼樣子




哈哈有夠北懶! XD




先繞去整个台北市晚上最乱的地方




沒錯就是林森北路!




結果沒遇到真失望..




後來就開到市民大道高架上




因為我沒上去过




想看看上面是什麼樣子?




後來開著開著就沿著環東大道開到南港展覽館那边了




再從南港繞到LAVA那边




想去遇臨檢站




結果到了才想到!




今天是禮拜一




所以夜店几乎都沒開..




哇咧靠杯..




又遇不到了..




後來就繞到基隆路




再開上提頂大道回天母




嗯!




開這麼一大圈




而且還有一半的時間都在高架上開高速




證明我現在還沒忘記怎麼開車嘛!




很久沒開超怕不会開..




路边停車跟迴轉什麼的




都難不倒我了!




明天晚上再開出去繞繞吧~




晚上開車比較好玩




明天要繞去夜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