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




我從LTTC-LI轉到LTTC




也就是我從善導寺那兒




轉到台大校園去上課




在LTTC本部上課




還是第一次呢




雖然我以前來這边过一次




是來考ESOL




想說在這边可以有更好的資源




嗯!




去了之後發現




应該是差不多




不会差很多




至於我為什麼轉班?




是因為我之前第一个禮拜上課




禮拜三就因為爬不起來就沒去上課




隔天一去




第一堂conversation分組討論時




Greg就过來問我說:




「Iders, is this level too low for you?」




!?




害我嚇一跳!




之後他就問我說有沒有轉班的意願




我現在是半日班第三級




也就是說我要跳到半日班第四級




可是那边又沒有四級下午班的




所以我就只好轉來台大本部這边上課了




希望在這边還是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吸收更多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