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了課之後




回家弄一弄摸一摸




本來是不想去打球的




因為今天有奌累




想在家裡好好地睡一覺




誰知道洗完澡之後




居然有人跟我說在球場打球




兩个人都沒帶錢




需要我去救駕..




= =”




最後逼不得已還是去了




救完之後




他們就回家了




我則被阿毛抓住留下來打球..




打了幾竿之後到了早上




戦得我快累死




後來聽豬頭哥他們在聊天




聊一聊之後就說要去釣蝦?




我也就跟著他們去了




因為我沒有釣过蝦!




X)




到那边之後只有我沒釣




其実也不是想釣




只是不想回家這麼早睡罷了..




從十奌半釣到十二點半




志緯真的很会釣!




一个人釣的大概就抵过東霖跟豬頭哥釣的数量!..




後來要烤來吃




那边有三个烤箱




我們就用了兩个烤箱來烤




真的釣到蠻多隻的




不过在要烤之前处理蝦子的時候




真的很噁心!




把牠用水洗一洗之後




在活生生的情況下




拿竹籤從牠屁股那边直接插進去到頭部!..




#$%^&*




真的頗噁..




烤完之後有兩大盤




我只吃了七隻就不行了




因為熬夜沒食慾而且又熱




吃完之後也差不多下午了




耵說颱風会來




风也真的漸漸開始変大了




趕緊回家睡覺




睡一覺起來可能就风雲変色或狂风暴雨了




今天操一个這樣




又一整天沒睡




而且還出門在外面超过十二个小時




我不爆肝誰爆!?









累了累了




等一下可能連澡都洗不了就睡了




因為全身軟..




晚安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