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操一个




頗爆肝的




今天又來一次




昨晚十一奌多




睡得還正香的時候




宇安就打來了




当然目的地還是德行




我就一直跟他說好了等等我洗个澡




一直拖到了快四奌才起床洗澡




四奌半出門等他來載我




一出樓下大門




唉唷喂呀!




真的是狂风暴雨耶




連坐上車之後




雨刷開到HI還是看不太清楚前面的路




雨大的可以!..




開到一半還發現前面対向車道的樹倒到這边車道來!




真是嚇死人..




=3=




打到早上八點多去買个早餐




雖然才差不多一公里遠




可是還是要開車去




因為颱风才剛登陸沒多久




外面风雨正大的咧




還是一樣雨刷開到HI還是看不太清楚前面的路




有夠危險..




打到下午之後




看外面风平浪靜的感覺




宇安就說想去駕訓班看看有沒有開




因為他忘記教練的电話了..




可想而之




颱风天停班停課




駕訓班怎麼可能有開?!




去看了之後沒開




又去乱繞了一下




本來要回家了




在7-11停下來買个東西




回去車上又問我說




他要去汐止載人問我要不要去




我是OK無所謂




可是其実他的目的是要我開高速公路




從重北交流道上去到汐止大概十分鐘吧




他沒照不敢開




所以就叫我開




幹!




終於瞭解為什麼穴老闆他老爸那麼早就教他開車




而且每次都要他開高速公路




他媽媽的..




因為開高速公路真的太無聊




都盯著前面的車子一直開




終於瞭解!




原來是去載他之前的女朋友




兩个人好像要去看电影




我是不知道他們倆現在是什麼関係




反正也与我無関




我只負責開車




不过我也很想有人可以陪我去看电影啦!~~









可惜电話簿裡沒有這種適合的人選..




唉~我還是回家睡覺好了..




載到天母之後我就先回家去




他們倆自己去看电影




回到家就開始睡




睡到九奌多




也是一樣睡的正香的時候




宇安又打电話來




我想說又要幹嘛?




原來是他媽的說他很累




又要我幫他開高速公路載人家回去..




瞎!




送人家回去之後




就趕快再開回家




因為還是很累




要趕快回家睡覺




肝又要爆囉!




連續兩天操成這樣




真的是爆肝夏令營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