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禮拜四




晚上看完“カリレオ”(中譯:破案天才伽利略)之後




十奌多就睡了




睡到早上十點多




起來洗个澡




出門買个東西吃




再弄一弄一些瑣碎的事情




就去上LTTC




下課之後又直接去北一上微積分




晚上回家洗个澡之後又跑去打球




大概是十二奌去的吧




在那边混到早上六點半多又去林口掃墓




因為農曆七月又快到了




一直弄到早上十奌多才回家




下午還有微積分




晚上又還有浩呆生日




天啊!




這怎麼受的了!?




我的日子什麼時候过的這麼充実了啊!?




而且又操了一个廿四小時沒睡..




一回家衣服脫了冷氣開了就睡了




睡到一點左右被老母叫醒




就勉強起來洗个澡




洗完之後她也出門了




我就坐在床上考慮著要不要去




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再一醒过來就四奌半了




趕快趕快出門去




雖然只睡了不到六个小時




免得等一下老母回來又被發現沒去上課




又要被劈一頓




出門的老地方当然還是德行




老咖還是在




宇安跟凱翔




不过今天多了一个新咖




就是他們稻江撞球隊的




耵說是第一把交椅




而且又是菁英会的




身高185




長的黝黑黝黑的




最重要的是他跟我一樣都拿Rays Cue




第一次遇到跟我一樣拿田螺竿的球友




而且還都是2006年做的




有趣! :〕




我去之後他們就說要開追




要追235




結果打到最後大家都不会中




只有我一个人中一顆




哈哈相当爽!




先賺四百兩




後來又改9-Ball




打到最後我沒輸贏




只有贏之前235的四百兩




剛好当成夜店的入場費贊助!




我只要出兩百




XD




(夜店的写在下一篇:HIPS




-------------




他們說他才高一




稻江的高一不見得会是应屆生




可是他說他才十五不滿十六




天呀!




才幾歲而已球就打的這麼好!?




那以後十八還得了




我們不通通被他夾起來?




不行不行!




一定要再練強一奌




不然以後傳出去說被高中生夾起來




太丟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