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懂的人




应該知道我上哪了吧?




沒錯就是亞東!




也是我当初去文成補習的第一志願




雖然其中有改変过




也曾勾到國立科大的夢




不过兩年下來




還是讓我回到原奌!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対於亞東這間
学校沒什麼特別的評價




対我來說只介於北台跟明志之間




不能說爛但也算不上好




不过耵說小的可以?




前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後門




這対於港工畢業的本人




可能会非常地不習慣




技職院校竟然比一間高職還小?!




不可思議!..




本來還想說萬一連亞東都沒有




按照我的志願




就要去新竹跟建廷当同
学了..




-3-




不过這下更妙




原本想說浩呆亞東穩上的




要跟他一起当夜店咖四年!?




一起看妹 一起跑山 一起改車




沒想到居然一分飲恨..




唉~




請節哀!




這只能說是命!




既然上不了亞東那就在北台稱霸吧!!!




熱血哈哈哈~









別忘了還有阿宅陪你当夜店咖喔~




還有些有趣的事




狗官上虎尾跟砲威還有阿珍姐当同





偷書賊跟老闆又当四年同





而我則是跟阿童繼續四年




真的是太多太多的巧合




有趣呀!




:)


創作者介紹

New Twenty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ㄚ官
  • 阿童好雖XD
  • 你也不錯衰啊<br />
    跟小蛇 砲威 還有阿珍同校<br />
    讚喔! XD

    Akira 於 2010/09/20 06:26 回覆

  • anson010
  • 我才衰吧~<br />
    又要跟你在板橋4年!
  • 我們還要夜店四年咧!~<br />
    XD

    Akira 於 2010/09/20 06:26 回覆

  • ghost3326
  • 我跟兔子四年<br />
    阿瑞來板橋<br />
    我家我家也
  • 板橋有屌神跟壓車王耶!<br />
    - -

    Akira 於 2010/09/20 06: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