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嘛




賭性堅強




而且喜歡“賭輸博大”(台語)




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而就是發生在本人我身上




一開始跟宇安在六桌打9-Ball




有志緯、柏翰跟博群下注




搶9整盤瞎到爆炸




都在lost5.6.7.8号




最終被9:4夾起來




賭盤開曉




只有志緯一个人賭宇安贏




讓柏翰老師跟博群失望了..




sorry啊~




於是我就賠了志緯兩百元塊




後來又找我打四桌三顆星搶十三




這次是志緯、柏翰跟小羅下




可想而知是都下宇安贏




最終比数是13:9




又被夾起來




賠了六百塊




第三盤我豁出去了




下幾家都收




我要一次ㄆㄝ回來




輸宇安三顆星相当的不爽!!









宇安還說我們自己對詫三百




反正我都豁出去了




通收沒在怕的!




前面還是一樣很瞎




不是safe就是閃閃動人..




照這樣打下去又要輸去




於是我換回JOSS那隻竿子




接原廠前節加Morri的Q的皮頭




打起來硬梆梆




球比較不会飄




就跟它賭了啦!




最後真的有讓我ㄆㄝ回來




打完之後比数是13:10




開盤揭曉




小羅一百、柏翰兩百、東霖兩百




最扯的是志緯下五百!?




我還以為是兩百沒得換所以下下去




害我以為要找錢




原來是真的下五百!




存心是要把我剝皮是嗎!?




還好我沒輸




把剛才輸你的四百贏回來




還倒贏一百




真的太狠!




萬一我第三竿又輸的話




今天就噴兩千去




還好我ㄆㄝ回來




最後還倒贏兩百




結果是拿來付檯錢的..




----------




後來想想




我哪來這麼大的勇氣?




幾家都收咧..




錢不当錢的..




真的




“賭輸博大”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可以才十幾歲就輸到跑路




還好我都玩幾百塊的




沒那本錢像他們一出手就幾萬幾萬的在下




不过這兩天打下來有个好处




心臟変得比較有力




太久沒打錢壓力就会跑出來




從今天
学到一个深刻的覌念




志緯真的說的好:




「追分就是要贏錢!」




以前還会考慮到対手輸多少




像那天他追分就贏四千多




完全殺人不眨眼




対手輸到塔克自然会跳走




幹嘛幫対手想?




我是頭殼壞去嗎?




這真的是一个好覌念啊




謹記在心!!!




從今以後打錢絕不手軟




我的心臟要開始変大了




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