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拜託!




我不要再這樣子了




嘴長在別人身上




爱怎麼講我控制不了




懂我的人就会懂




沒有人会無緣無故討厭一个人




我相信我也有讓人討厭




或覺得不高興的地方




每个人都会有的




只是我哪裡讓你討厭不爽到了?




很抱歉我太淺




完全想不出來!




不懂的就儘管乱嘴臭吧~




不講理的人到处都有




反正




總有一天会得到教訓的




總有一天会遇到更不講理的




沒有一輩子一帆風順的可能




雖然說沒道理的這種事




一天到晚都在發生




你的嘴




你的覌奌




你的想法




你的作為




全部




与我無関




干我屁事啊!?




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