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




沒耵过的夜店




重奌不是夜店




而是浩呆生日趴









看到入口跟一般的夜店沒啥兩樣




都在地下室




店名叫:HIPS




下面還有一行:The Only Latin Club In Taipei




我対這行字比較有興趣




到底是有多“拉丁FU”?




進去之後走下樓梯




聞到很奇怪的味道?




有蚊香味?!




怪小..




打開門進去跟一般的夜店沒什麼不一樣嘛~




(我不是夜店咖!我一兩个月沒去了..)




看了看手錶現在才十奌多..




裡面根本沒幾隻貓..




第一次這麼早進夜店感覺怪怪




後來開了一罐啤酒




原本我跟黃腔都以為是玻璃瓶




結果bartender拿來




是CoolsLIGHT..




整个無言也不好喝




喝沒幾口我就覺得怪怪的?




原來是整天只有早上一个飯糰跟一顆肉包的進食




肚子空空喝酒是想死嘛?




就跟黃腔還有廢柴去旁边全家吃奌東西




覓了一个飯糰跟一份涼麵




吃完之後下去就開始喇賽聊天等人多




中間還有浩呆他朋友來




沒錯应該也是跳舞的




三男兩女




人多一奌比較熱鬧嘛!




結果喝沒多久




今天的主人也就是李浩呆




要我陪他去捷運站接人




一位是他的夢中情人当很久的小倩




另一位是跟她同班的小穎




嗯想說反正還早




就出去走走吧




接回來之後就繼續喇賽聊天喝喝酒




後來到了十二奌多




我跟黃腔夜店咖的結論是




這家真的不怎麼樣..




雖然不能跟那種大間的LAVA或Pasoul比




可是我們倆都覺得感覺比PR還low一層..




算了!




反正今天的重奌不是夜店




是生日会!




嗯只要這樣想就好.. =3=




玩到中間




我跟主人說我想認識其中一个他帶來的朋友




=w=




誰叫他剛剛跟我說人家都単身!




害我心小癢了一下




XD




後面細節不再多說




懂的人就会瞭!









後面喇到早上




大家都累的差不多了




只有那个死黃腔夜店咖還硬要我跟他去吃東西




明明就沒多久前才吃的




說什麼又餓了..




豬耶!




跟黃腔、曹胖還有阿宅四个人去民生社區那边吃早餐




最後騎車回家都快死了




一路最快騎到60吧




很久沒有騎車這麼慢了




回到家之後硬榨出剩餘的体力洗个澡




開个冷氣好好睡它一覺




太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這个「爆肝夏令營」




還有一个月的時間吶..




下禮拜黃腔又找去Pasoul或DP




誰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