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啊




完全




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話說我已經六天沒去上LTTC了




真不知道我当初跳級是好還是壞的決定




写作課完全只跟得上大概40%




其他60%完全不知道在上什麼!




好在我会話課還OK




可是一直缺課




再加上我最後一个禮拜沒辦法去上課




誰知道亞東這麼早就開
学了?




加上之前缺的課




已經定案了啊




我是沒辦法升上第五級了




整个禮拜都在擺爛




每天晚上出去瞎混




漫無目的




整个不知道我在幹什麼!?




難道真的要整整瞎混过完這三个月的暑假?




真的很討厭!




---------




爱情?




尚未萌芽




沒有把重心擺在上面的動力




---------




打工?




看著周遭的人一个一个在打工賺錢




突然覺得我像个米蟲..




游手好閒沒事幹




每天這樣入不敷出




墮落到爆..




FUCKA!!!




剩不到一个月




看能不能做奌有意義的事情




免得這生平最長的暑假白过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