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扯蛋!




今晚真的超瞎




先是有人剛滿十八




晚上睡不著加上剛牽車沒訓




從南勢角那兒殺來天母找我..




= =”




見到面的第一句話是:




「我好餓喔!找个地方吃宵夜」




.......




你該不会是專程從那麼遠的地方殺來只是為了訓車跟吃宵夜吧?!




有病啊你?孩子..




吃完之後我就想說無聊沒地方去




就打給黃腔夜店咖




問他說睡了沒我跟浩呆去找他




去到他家樓下之後




就隨便乱喇賽聊天




加上討論一下过兩天夜店的事情




後來宇安又打給我




本來以為有搞頭




可以開新車“凌志”




原來是車有奌問題還沒交出去




還是開馬3出去ㄐㄩㄝ..




隨便乱開之後又開去LAVA門口




直接插在計程車排隊的隊伍中間停下來




想跟計程車司机打架嘛?




当然不是!




我只是想去7-11買个飲料而已 XD




後來想說再繞一下




因為也快天亮了




就轉出去要接忠孝東路




轉出去松仁路




結果被條伯伯攔了下來?!




我有違規嘛?




結果宇安就跟我說:跟他揮跟他揮!




= =”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結果攔下來只是看一下證件而已..




呿呿呿嚇死我!~~




後來開一開就轉到市民大道要接水門那边




在跟承德路交叉口那停紅灯




前面又有三隻條仔




前面幾个机車騎士被聞一聞有沒有喝酒之後




就換我們後面兩台汽車




他還沒走过來我就先把窗戶搖下來




他一走过來就問我說有沒有喝酒




我就嘴巴打開給他聞然後說沒有




結果再看我旁边那台TIIDA




怎麼看到一个戴帽子的男人上車?!




原來我旁边的那台車中招!




酒駕被抓到..




唉唉十五萬飛囉~




而且還要被起訴




“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衰到爆啊..




雖然說本來就不应該酒駕的




可是還是真的蠻衰的




後來轉出去接環河南路




要找華江橋的引道




結果開一開我居然開上了机車引道!?




-oo-




哇咧靠憋!!!




它那机車引道的寬度頗窄




大概是比馬3的寬度再寬大概各30公分吧




倒倒倒..




害我方向盤抓的緊緊的




怕去ㄘㄟˋ到旁边




這一ㄘㄟˋ到可不得了




不是輪框変形就是爆胎..




還好我整路都很專心




把車子打的很直很正




順利開下華江橋..




而且還好下橋沒條伯伯臨檢




不然可能会開很逗的一張罰単




「汽車行駛机車專用道」




原來我還蠻喜歡行駛我不該行駛的道路喔?




騎車就騎到禁行机車




開車就開到机車引道




真是太天才了我!..




整个嚇死我爸媽的兒子了..




呼~~




下橋之後一直直走




終於看到亞東




上一次來大概是快半年前




差奌路都忘了




下地下道起來接四川路




就開回去了




這次要上華江橋我就看的很清楚是靠左边開!




不会再上机車引道了




再上去一次我就倒了




要下橋的那边有很大的左迴轉弯




如果真的開上去就刁住了..




下來之後就開回天母




直接停在蘭雅國中正門口




是三年前的我想都沒想过的事情




三年後我会開著車直接停在大門口




其実我們只是想停在門口等早餐店開而已..




後來就又開進去巷子裡停著




等到快六奌終於開了




吃个半个小時出來




又喇賽聊了一下




就把車開回停車場了




七奌多回到家快死了




還再擠出最後一絲薄弱的意志力洗个澡




想要好好地睡一覺!




因為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好好在我床上睡过覺了..




噢賣尬!那一覺真是舒服啊~~




好好地睡一覺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