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奇怪




難道我真的変了?




最近自從上次一天內差奌三次撞車之後




我車越騎越慢




有時候覺得四、五十公里騎起來就很順很快了




還是說因為最近常開車的関係?




對速度感麻痺了




不过我開車倒是越開越快




從一開始的四、五十公里




到現在不小心隨便踩都八、九十公里




結果騎車越変越慢




話說我大概超过一个月沒有跑山




也是因為最近是鬼月的関係吧




騎車越來越慢




壓車也越壓越沒趣




就是只能壓到這个角度而已




再壓也只是磨中柱起火花罷了




沒什麼好壓的




除非我換檔車!




不然也沒什麼搞頭~




怎麼會這樣?!




我的熱血因子




逐漸地在逝去




難道我真的老了?









--------




看完這篇有想嘴砲留回应的人




我還是会跟你說




我是真的最近騎車変很慢




完全沒有想騎快的感覺




我真的改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