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因吽!




最近日子好像又过太爽了!?




常常睡太飽吃太好




大概又差不多兩个禮拜天天都有好好吃飯




我的好好吃飯的定義就是:




三餐都有吃!




所以老子我復胖了..




媽的真不高興!









從原本的最輕63.5




到現在每量必到65




1.5公斤好像不是很多




可是対我這錙銖必較的人來說




多五百公克我看了就不爽!!




我反倒希望自己越瘦越好




雖然我這樣算是標準体重




BMI值還有點偏低咧




可是看不到的地方還是有不能看的東西!




比如說:蝴蝶袖、小腹肉、大腿有奌粗還有屁股多奌肉




看起來不怎麼樣可是我看了就不爽!




畢竟瘦一奌穿起衣服会比較好看




也不必受太多限制




尤其穿直筒褲的時候就明顯很多




坐下來大腿有沒有肉一看就明瞭




還是想要再瘦奌吶~




目前理想是60~63之間




還有兩公斤的空間




也就是說




從現在開始




不能每天都正常吃飯




当然爾宵夜是嚴禁品




雖然有奌辛苦




可是為了那線條美




還是撐著奌啊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