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叫我放鳥王!




這次我沒放鳥了喔 




昨天晚上跟黃腔約Pasoul




我跟宇安去




黃腔帶太陽




四个人去




下去之後看了看




就是一般夜店該有的樣子沒什麼特別的




評價也跟黃腔說的差不多




“跟LAVA比音樂較差但酒較好喝”




真的音樂是稍微弱了奌




而且妹的素質也比LAVA差了奌




看起來都年紀大了一些




而且也沒有比較優一奌..




不过畢竟還是頗大間的夜店也有奌名氣




並不会比HIPS還差倒是真的! XD




今天也是一樣有什麼Bikini Queen的比賽




主持人也是LAVA的那个人




講話還是一樣頗靠背




比到最後最無言的是




四个進入決賽




最後冠軍居然是沒脫的那个?!




其他三个都脫了還沒贏




她們一定覺得很幹




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LAVA的氣氛




-----------




上次約DP我放鳥沒去




下次一定要去到!




看到底是多奢華?!




黃腔夜店咖等你消息啊哈哈~




目標是去遍全台北各大小夜店




Lounge等以後有奌錢再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