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學日




不过還是一樣睡过頭




而且也根本不知道要去哪上課




因為我禮拜五的第二天新訓沒去




十奌多到了學校




打給会長大亨堡




問說我的歸屬是在哪?




幫我查了的結果是十奌十分的課是物理




說要自己回家上網查課表




去了教室老師在上課我不敢進去




中間下課休息問同學又耵說裡面沒位子?




哇咧..




後來第二節課還是進去了




不过還得去隔壁教室搬桌椅..




看來我們班人真的是很多




一間教室的基本課桌椅還不夠




58人是收這麼多要死喔?!




上完了之後中午跟阿童去找黃腔




子懿跟曹胖兩个媽的還沒開學的死大學生閒著無聊跑去找他




大學還真的是蠻爽的




比四技二專還多一个禮拜的假




聊天喇賽看獵物




午飯也沒吃就又回亞東上課




下午三節是机械製圖




老師看起來人不錯跟學生好相处




而且也頗爱喇賽的




而且還提早放我們走




哈哈真爽好老師




其実是因為沒課本所以也沒得上課




他要喇賽三个小時也不容易




所以只喇了一个多小時就先放我們走了




----------------




上大學之後我覺得有改変的是:




下課抽菸不用躲




遲到礦課沒人管




衣服隨便都可穿




只是他媽遠了奌




騎車平均速度六、七十




來回一趟四十公里一公升的98無鉛




而且還要騎四十分鐘




每天這樣騎




真的会死人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考慮是不是要住在板橋找房子了..




唉..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有夠靠背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