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




英文課的分班制度




分到A班应該已經算不錯




何況這裡是亞東




不是什麼三教九流的學校




雖然沒有說很好




不过也算是私立裡面前幾名的




可是呢?




搞什麼東西啊!?




A班的程度竟然比我想像的要差很多很多




整个就是沒搞頭的課




而且還是三學分




不怎麼能翹




被当了還要重修




又是一次煎熬




以為跟別系混著上会有一些程度好的




哇咧暗暗暗!




真的是整个沒搞頭很LOW..




再來就是什麼英文耵力練習




天呀那根本就連國中程度都不如




好像是回到小學在上課一樣




班上程度參差不齊




而且耵說那老師還会当人




不过应該是当不到我吧哈哈!




是該想个辦法去看看有沒有抵免學分這種制度




去考个中檢什麼的




不然在課堂上睡覺対老師也不好..




我睡的不高興她也不開心




都沒啥好处




現在只好看看我有沒有上到學校辦的那个什麼




TOEIC菁英課程




那兒的程度应該会好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