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A爵士



昨天終於破萬了




好感動啊我~~




 (是感動啥小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我A爵士的第一次




從來保養都是我親自弄的




今天第一次是我以外的人做的保養




反正都一萬了




去給人家大保養一下好了




弄一些有的沒的




換机油、齒輪油、機油濾網




也順便把我側边的洩油螺絲換掉




不然六角螺絲被我磨到剩四角能看嘛!?




本來還要清節流閥的




不过老闆現在手頭上還有一台車在弄




他叫我明天再去弄




還問我要不要換銥合金火星塞




要的話要我自己去買




明天順便幫我裝上去




噢噢終於要換了




期待整理好之後的動力表現啊!~~









不过話說回來去給外面的車行保養還蠻貴的!




這樣基本保養一下要七百五十大洋..




我看以後還是自己弄




每过一次萬再去給人家弄好了




不然照我這樣的里程累積速度




每一千就要給人家弄一次




我哪受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