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期第二天




就嘗到了所謂“很操”的意思




因為今天是週間禮拜一




意思是客人很少不会很忙




所以老子我在外場一樓站到九奌不到




就跟阿杰被叫去刷網




天呀那真不是人幹的




一籃大概有一百个左右的網子吧




要刷完




雖然是兩个人刷可是空間也太小了吧老闆?!




弯腰駝背的什麼鬼地方..




刷子還会越刷越小顆咧




真是累死人不償命




話說我今天第一次上班偷跑去抽菸~




那感覺真爽哈哈!




不过也只有被叫去刷網的時候才能這樣偷懶




算是被操的小小福利吧




--------




連續兩天上班




其実說真的比加油站輕鬆多了




站的時間沒那麼長




而且有一直走動也還好




只是還有很多東西搞不清楚




应該再过一个禮拜就熟了吧




快快搞定免得問東問西很麻煩!




各位有空的可以來找我玩啊~




野宴台北SOGO旗艦店喔




只是我不能跟你們聊天罷了..




----------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我叫阿睿 祝您用餐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