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頗想大訐譙一下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的“アドレス”?




你一下側边洩油螺絲掉了




一下又空濾固定螺絲掉了




掉了之後又被螺絲鎖奌ㄎㄡ破




又花了一筆小錢




現在騎起來整个感覺都不対




沒有之前破萬前那麼順暢




後輪跟後煞都快磨完了




前煞的感覺也不夠力




也許是真的被我操太兇




才買十个月騎了一萬一千多




操一个老化太快..




現在只好先等領薪水再把車小整理一下吧




不然我現在車都不敢騎太快




輪胎也不敢打氣怕磨損更快




騎去學校一路上除了華江橋上騎到80之外




其餘一路都是保持著最佳油耗時速60




煞車也都開始偏前煞在用




啊..




這不像我..




也不是我的Address..




什麼時候




才能再度乱ㄆㄝ乱壓乱鑽車?




動不動就跟改管車挑釁一下?




何時才能一起回到我們往日的風采呢 小A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