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我家附我身




那个惡靈的名字叫:




懶惰神




 →「懶惰不是病 懶起來要人命」




這句話対我來說真的是太貼切了一奌!




高中時就常常因為太遠懶得去學校而常常操行分數徘徊於不及格边緣




上了大學還是一樣




而且更遠!..




常常沒去學校上課




而且好像老師都算好了一樣




我有去的時候都不会奌名




我一睡过頭或沒去的那天就給我奌名




媽的是怎樣?!




都会“掐指一算”就対噢




搞得很多老師不知道我長什麼樣但都知道有我這號人物了..




而且還有老師以為我只翹他的課




還問班上說是不是




結果班上的回答更靠夭




說我都常常不出現




不是只翹您的課..




幹! ˋ_ˊ




什麼時候才能改掉懶惰的這个壞毛病!?









“惡靈退散!”









“おにわそ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