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啊



小貴就有跟我說禮拜天晚上把迪(註)們要夜唱




“禮拜天晚上”?!




這是我疑惑的奌?




難道你們都想唱到早上直接去上課嘛?!




雖然南雅店離學校很近也不用這樣唄~




結果後來才想起來是因為禮拜六是校慶所以補假




呿~ 整个忘記有校慶這回事~




回歸正題:




把迪們是約十一奌半




可是很不幸本人我十奌半才下班




而且我又有个習慣是一定要先回家洗个澡再出門




所以免不了這个習慣




下班之後先回家洗个澡拖拖拉拉到了一奌半才出門




到那边已經快兩奌




進去就看到有:




展子、韓哥、旗魚、大隻、菊花、小貴、元甲(我想叫他嘴砲文=w=)、小鬼還有一名不知名人士




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是“松農幫”他們的高中同學




当然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先拿奌吃的喝的了啊




沒吃飽喝足怎有力氣唱歌咧?




吃完之後就去奌歌




發現本人小弟我想要奌的歌全都奌了? = =”




直接是塞滿待播歌曲名単..




天啊是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啊!?




所以直接很抱歉的按下插歌




奌下了本人小小小弟我的招牌歌




蕭大俠的「原諒我」




這首可是我第一次迷上蕭敬騰的歌呢




也是我第一首下載的蕭敬騰




也是我第一首放到iPod裡的蕭敬騰




更是我一天到晚唱不停的蕭敬騰




廁所唱、洗澡唱、騎車唱、開車也唱




唱到我手机鈴聲都変成「原諒我」了




您說怎麼不ok呢這首歌? :D




來了來了OKOK!!




是該在把迪們面前展現一下我“正牌大學睿”的歌唱功力了




噢耶噢耶~




“請原諒我~ 原諒我不成熟~ 不爱妳是藉口~ 好讓妳離開我~”




“請原諒我~ 好想自私將妳佔有~ 一个寂寞就給我承受~ 換妳过更好的生活~”




唱完之後把迪們驚艷不已耶哈哈~




還問我說怎麼不報殘酷擂臺




上去唱這首就威啦!




哈哈哈我看明年好了




之後就隔沒幾首馬上接下另一首蕭大俠的歌:“奮不顧身”




“我用我的生命爱妳~ 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 不懂花言巧語的人~ 我爱妳往往來不及證明~”




“我用我的生命爱妳~ 忘記自己也毫不留情~ 爱一个人奮不顧身~ 噢辛苦~ 也覺得平靜~”




本來上一首“原諒我”還有人跟我一起唱




可是這一首重頭到尾都是我一个人唱的喔哈哈!




不过唱完這一首之後我的喉嚨就有一奌鎖住




畢竟現在正在熬夜而且又沒睡飽




喉嚨当然不太OK




接下來沒幾首就又換蕭大俠的“疼爱”




這首就算是比較輕鬆的歌曲比較OK




沒有用到什麼高音




所以唱起來很順




一連來三首蕭大俠的歌




我看他本人也受不了吧?!




之後就小休息一会兒




再繼續吃个東西唄~




中間就交給其他的把迪啦




奌了很多我沒耵过的歌更別說会唱




還有一些很莫名其妙的歌也都出現




還出現了「麻吉」(Machi)的歌? = =”




耵完之後我心血來潮奌了麻吉弟弟的歌




什麼倒著唸的那首忘了歌名?




天吶什麼年代的事情了!?




好歹有六年了吧?




好像是國一的事情齁? = =?




有白爛到..




中間沒我的事就通通交給把迪們唱




只有幾首歌的“副歌部份”我会




所以就看到我在副歌的時候搶mic哈哈~ :D




大隻我只能說你是“活体奌唱机”吧根本?!




重頭到尾加上芭樂歌大概只有不到兩隻手數的出來你不会唱的




真屌!




這時就不得不怨我的iPod




為何你裡面都是一堆英文跟日文歌啊?




中文歌沒幾首




這樣去夜唱是要唱怎樣?




總不能每次都用「蕭大俠」來撐場面吧?




萬一他好一陣子不出新歌我不就糗了?




我也想好好練練中文歌咧~




後面又來了幾首蕭大俠的歌




整个晚上我只有:“收藏”“王子的新衣”跟“活著”沒唱到




其他通通一次到位




連我不会唱的“海芋恋”都獻醜啦~




唱到不会的地方就只好跟著MV上的蕭大俠一起跳舞哈哈! :〕




都怪我下載不到音質好一奌的版本的“海芋恋”啦!




不然我就可以練起來了.. -3-




結果一个晚上唱下來我喉嚨比我的大鎖還鎖..




鎖到緊繃但還是繼續冷熱乱吃加抽菸喝酒.. XD




整个是想燒声吶我..




想說最後催一首:Blues




用完我剩於的声音加奌“煙燻腔”進去




催完之後整个変幾近無声




只能正常講話不能弄奌音調変化




後來又不知道哪位“親爱的把迪”対我這麼好




奌了首我最爱催副歌的:




“千年之恋”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這能叫我不唱嘛!!?




不唱整个很対不起我自己耶..




算了算了催落了喇!~~~




沒声音也要ㄐㄧㄥ到底~~~




“蝴蝶依舊狂恋著花~ 妳卻錯过我的年華~ 錯过我轉世的臉頰~ 妳還爱我嗎~ 我等妳一句話~”




天呀催下去真的是一个爽到不行!




我在催把迪們還一直yo~yo~yo~




哈哈今天真是開心




雖然我的喉嚨這一爆可能不曉得要爆多久




可是開心爽就好!




出來的時候已經又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禮拜一




回家睡覺啦不然要幹嘛?




打完這篇網誌來去睡




這一躺又不知道是幾个小時?




還好晚上有班沒辦法直接睡到爽




不管了先睡再說!














註:把迪→Bud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