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




禮拜五放學開班会




把迪們說明天晚上要去貓空喝茶




可是我有班耶..




雖然上次夜唱也是衝到上班




可是我還是去了




只是比較晚了奌




所以我還是答应要去




----------




下班之後




按照慣例




員工餐是一定要吃的啊




不吃白不吃浪費




吃飽喝足




回家洗澡




拖拖拉拉




哩哩摳摳的事弄完




然後出門




一路上都




省油巡航




保持六十




除了上山




熱血沸騰之外




到了山上




還得慢慢騎




边騎边找把迪們說的那間




不然錯过就糗了




整个貓空上那麼多間




慢慢找是要找死人逆?!




到了那边又快兩奌




跟上次夜唱差不多啊




把迪們約的我都要晚奌到啊




這是慣例




以後把迪們就会習慣的哈哈!




坐下之後




打屁聊天




喇賽嘴砲




才廿分鐘




展子就說要閃了




哇咧靠杯




我才喝到三杯茶




就得丟一百兩




三杯一百




這是怎樣?!




冠軍茶嘛?!




算了算了




反正跟把迪們出來




開心就好




OKOK~




下山之後




繼續續攤




吃个宵夜




永和豆漿




不二首選




還是一樣




打屁聊天




喇賽嘴砲




不过嘴巴還更忙得吃東西




辛苦你了




我的嘴巴!




後來就掰~




各自回家鳥獸散




下次拜託




要出去前先約好




我去調个班表




不然每次我都要很晚到




是要玩什麼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