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ㄗㄨㄚˇ起來!




連續三天的早上




我都沒去考到試




這像个大學生嗎




讀書啊讀書很懶




老師都不得不当




叫他們如何是好




我好像




又開始不想念書




是該何去何從呢




自己的未來夢想




掌握在誰的手上




我看




天曉得




我的未來什麼樣




人生嘛




机会命運請選擇




看似簡単又如何




自己想要怎麼活




照著自己目標走




活出自我的光彩




那才是我所追求




終極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