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爱的親朋好友同學們




我跟黃腔的生日趴定!!




日期:11/28 (五)




時間:PM 11:00 (最好準時到 我要請公関一次帶進去 免得一直麻煩他)




地奌:Pasoul 敦化南路一段223号B1 (忠孝敦化六号出口)




價錢: M $500 F $ free




請帶雙證件!(身份證 駕照 健保卡 任何上面有出生年月日的都行)




我訂的包廂不大




來的可能会有奌擠喔




不过重奌是幫我跟黃腔辦生日嘛




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齁~ 乖~ :D




有意願要去的請当天打給我




我再請公関拆票帶你們進去




不然就得付当日無暢的價格喔!




(那些聯絡过的同學們就請不要打來乱我! 謝謝~)









下面有給地图 不要跟我說你不会去!..




你如果不知道怎麼坐捷運的話 那我也沒輒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