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非常謝謝你們大家!




是我自己事前沒有先橋好




才会搞得一人又多出$300




真的




很不好意思! 




幹我整个超難过的啊




I DO APOLOGIZED FOR THAT!!




--------------




感謝你們的大力相挺




讓我整个很感心! :〕




「感謝狀」




感謝:




→黃腔夜店帖




高中三年黃不夠?




大學四年繼續黃!




喝翻吐掛我不怕




永遠夜店跑不完














→李函蓓同學




雖然我跟妳還不熟




不过看你們倆个甜成這樣




以後我看不熟也不行了 XD














→曹總管:




根據您的說法是生平第二次來夜店




話說上一次我也有去




所以你的頭兩次都給我了耶哈哈! :〕














→韓哥:




話說你跟小鬼都厭倦了夜生活




可是我生日你們還是大力相挺




雖然以後不見得可以一起畢業




但是我還是一樣会挺你們的!




非常非常感心吶~ 














→狗官&阿宅:




雖然以前約你們去夜店我都放鳥.. XD




可是這次我是主辦人之一




应該沒得放鳥了吧哈哈~














→小吳同學:




你們一掛四个都机一A




抱歉我沒去迎新跟你們還不是很熟




反正大家都是同學以後就会熟了嘛




也很感謝你們來喔 




(雖然我不確定還可以跟你們当多久的同學.. ˊˋ)














→玉米同學:




你操他媽的真夠屌!




我只能叫你世界冠軍!




生日趴唯一灌我酒的只有你 




以後也把你当夜店固定班底咖好了 XD














→老費&小哉同學:




耵說你們是第一次來夜店




原來你們的第一次也給了我~ :D




可是看你們一奌都不像是第一次耶




一臉就写著我是夜店咖啊哈哈~














→小恩、子明&晏兄:




小恩整个是超感心的啦




非常関心我的生日趴




還特地拉晏兄一起來




還有子明是剛好也有朋友辦生日一起來




也都感謝你們噢~ 














→浩呆&懶毛:




浩呆你的十八生日趴我始終難以忘記




HIPS真的是我去过最“棒”的夜店..




還忘不了那“死会”的葉同學呢哈哈~ 




懶毛你真的是有夠難揪的




啊不是說要帶政大的女朋友來逆!?




人到哪去了啊




話說你真的夠屌




高中延畢生交一个政大的女朋友




真的是佩服的五体投地啊我..














→大黃翰:




抱歉我沒問清楚




讓你朋友多出到錢




整个真的很不好意思




雖然你他媽的十八趴沒有找我去DP我很賭爛!




不过你有來我就氣消一半了哈哈~














還有小鬼&小貴:




超切心的啦都忘記跟你們拍照




5566雖然一个回家顧馬子一个回家跪算盤




可是還有兩个這麼挺我很感心!




而且你們一个隔天要練舞一个隔天上早班




可是都還是來了




我真的除了感心之外還是感心




有你們這麼好的把迪我真幸運!




希望四年之後可以一起畢業齁~ 









----以上感謝狀到此結束----




真的很感謝這天有挺我的你們




我爱死你們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