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十一月三十號




野宴旗艦店




一共有五位同事離職




原因幾乎都是




「待遇太差!」




最近店裡一直換新血




雖然我也該算是其中之一




算一算從我來到現在




已經有八位同事離職




在我後面也一直不斷有新血加入




一堆新人舊人來來去去




可見這家公司的職員流動率有多高!..




--------------




昨天一去到公司上班




才知道說他們今天一次五个都是最後一天上班




下班前沒多久就開始在約說等一下要去哪去哪




經过一翻波折之後




決定是殺去基隆吃宵夜




但講実在的到了基隆才覺得上了賊船被拐了..




媽的居然到基隆給我吃薑母鴨!?




啊請問一下台北是沒有嗎?!




還是基隆的不用錢比較好吃?!




講真的根本就是一團“隨扈”護送唐雅麗回家嘛!..




唐兩粒我真的只能說妳有一群「好同事」.. = =”




最逗的還不是這件事




重奌是我們在薑母鴨門口等了差不多半小時




等唐兩粒回家跟小艾去載一菁




到了之後我們要坐好位子




老闆卻走过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現在只剩湯 沒有肉了!」




!!!




我咧!@#$%^&*(自行填字)




那我們等那麼久是等怎樣的?!




後來小豪回來之後理所当然被我們刮了一頓!.. 




当時時間:凌晨一奌




媽的是要吃什麼香蕉啊?!




又經过一翻波折之後




決定去廟口覓食




一路上又是狂飆




整个是“野宴瘋ㄆㄝ團”吧我們




到了廟口当然少不了的是頂边挫啊




外加一碗魯肉飯、一盤滷筍絲跟一盤高麗菜




就是為了這樣來基隆廟口嘛我?




整个是腦袋撞到..




吃完之後大家又跑去另一家炒麵攤




根據他們的說法是之前就有來过一次這兒




那家傳說中的炒麵攤好像不錯吃




本來我也是想說要去嘗嘗看的




可是不知不覺走著走著就又飽了?




所以只號去那边看他們吃乾瞪眼..




其実是我不想吃太多宵夜会怕胖! ˊˋ




這時候突然很想念公司的員工鍋跟家裡溫暖的床啊..




吃完之後大家又慢慢移動到停車的地方




終於要回家了是吧




当時時間:凌晨兩奌半




走省道回台北




陳家晉“前副店長”帶頭




一路上大家還是一直乱ㄆㄝ




是怎樣雖然現在油很便宜也不用這樣吧你們?




後來我不跟他們一起瘋




整路定速60巡航回台北




看著他們越來越遠去




我跟小六兩台車被大大地海放




其実只要讓我走到回台北的路我就会走了




中間到汐止那兒焦浩倫還停下來等我們




他可能以為我們不会走吧




後來到南港展覽館那兒我就跟他說我会走了




他們就轉到別的地方去




剩下我一台車




感覺好孤単吶..




到了南港那兒当然是要繞回我那回憶甚多的港工




然後再走著舊路經过內湖回到天母




一路上我当然還是定速60巡航




畢竟上次撞車之後證明我的後輪真的不行了




整个翻胎的乱七八糟




而且天氣那麼冷騎那麼快是要死喔!




回到天母:凌晨三奌半




出自強隧道之理所当然是往德行撞球場前進




這个時間居然還有人在耶!?




原來是大鼻、志瑋跟俊騰




後來有喇了喇、聊了天跟俊騰阿哥打个網子




出德行門口:清晨五奌半




本來是要各自回家散的




後來俊騰阿哥又起笑乱說要去吃早餐




天吶這樣我不是又不用睡覺了嘛?




在我家那兒的龍山永和豆漿大王吃早餐




花了我$87好貴..




吃完之後又在門口聊天




不知不覺他媽的已經早上七奌半




回家之後洗个澡摸一摸打完這篇網誌就又要出門上課了




今天這樣跑下來好像又是一百多公里吧




油箱裡的油還很多




等一下应該可以ㄐㄧㄥ到學校吧




這一趟算下來又是省到哭夭的耗油量




可是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我看到我家那張溫暖的床就很賭爛!




因為我已經超过廿四小時沒有躺上去过了.. 




整个現在是爆肝狀態




晚上還要上班




今天注定就是要去學校睡一天了吧我




就這樣出門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