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




跟近期的股票市場一樣




慘跌谷底




人家是股票被套牢




我是運氣被套牢




沒有道理的衰




原本不信的經过這幾天也得信了!.. ˊˋ




真的不知道是操他媽的機八毛在衰怎樣的




不是我爱罵髒話是真的不像話




先是第一次撞車那就算了




車跟人都沒什麼事只是花奌小錢而已




第二次撞車就印證了真的十九歲会衰的道理




然後車修好了的隔天




騎時速廿轉進巷子又差奌滑倒当農夫




而且還是滑右边我剛好用手掌膝蓋頂住




但是又那麼剛好我他媽的右边膝蓋有傷




就這麼直接ㄘㄟˋ下去我痛到靠杯




還好沒傷到車殼但前叉、側條、風扇蓋還有防燙蓋都ㄘㄟˋ到了




研究結果是幹你娘的路面施工有泥巴跟水




難怪他媽的我騎廿也会犁田!




然後再來也是同一天




在公司下班之後要到三樓去吃飯




又差奌跌倒




然後又有一个共同特奌




那就是我騎廿差奌摔倒跟走樓梯差奌摔倒都又跟公司有関




我真的強烈嚴重懷疑我跟野宴犯沖! ˋˊ




然後我說真的




騎車騎快一定不好




就会像我一樣騎七十不帶煞車撞上去




但是騎慢也不見得一定好喔




第一項印證事実就是騎廿也能差奌犁田




第二項印證事実就是昨天的班遊




綠灯剛起步沒多久




時速大約是三、四十吧




前面一台不知道是汽車還机車突然切左出來




導致它旁边一台机車為了閃避它也跟著切左




然後我就是他媽的受害者




我看到他們切左出來我也跟著切左




不过沒想到他們切出來的幅度超出我切的幅度




結果就是他媽的機八毛我車子又被ㄘㄟˋ到..




雖然只是防燙蓋破掉但我還是很不爽




馬上大罵:「幹你娘老機掰咧!」




第一是不爽我被a到車子




第二是不爽他媽的我最近的運氣是有沒有這麼差啊幹!




真的是衰到家了




現在遇到什麼壞事我真的一奌都不会覺得稀奇




因為他媽的老子最近就是真的有這麼衰




衰到靠杯的靠杯




誰能解釋一下為什麼可以這麼衰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