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




那是什麼球啊!?




ㄏㄧㄠ ㄏㄧㄥ喔




還有“大奶金”




我看了都拔了..




真不愧為是韓國小魔女!




還有那是什麼樣的235追分組合?!




300直走果然有道理




隨便都是連中的




不直走還得了?..




真的叫「撞球名人堂」不是沒道理的




裡面那程度真是超出我的想像!




還有我打那是什麼芭樂球?!




已經不是沒水準可以形容




簡直是“肉甲扣八”啊我說




功力直接退步三年




話說我球也才打四年而已




三年前的球大概就是那樣程度的肉吧




幹你娘我好想死!




那種球也在去比賽




「笑死人了」都不足以形容那種肉..




現在腦袋都只有「肉」「慘」這个兩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