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Tommy先生熱情讚助提供他家給我們肆虐 XD




活了十九年第一次不在台北市跨年




101煙火還好我沒去看




天呀那什麼鳥啊我的媽




整个弱到不行很沒FU




還是去年跨年的煙火最讚! :〕




沒有現場看煙火当然就是要自己放煙火啦~~









耵說這樣好像花了三四千塊?




啊管他爽就好爽哥啦!




「米其林台湾區總代理」果然不同凡響




家裡高級到靠背




什麼都是用錢堆出來的




Tommy你的床好好睡 =w=




韓哥為什麼我玩GP居然被你大海放?!




玩Wii玩到我手現在還在痛.. ˊˋ 




A4欧洲車開起來果然是跟日本車不同




鄭龜我沒開到你的扶老B啦!




累到靠夭沒洗澡還在人家家裡睡到下午三奌




哈哈真的很抱歉




說真的為什麼天氣可以這麼冷?




只不过在室外抽个菸講个電話就一直發抖




一上車要回台北




車上溫度一看只有10度C?




雖然說不冷就不像是跨年




跨年穿个短袖短褲的多怪




不过也真的是冷到靠夭耶!




回到台北市區変13度C




難道是林口比較空曠所以比較冷?




無從得知




反正我覺得這个年




跨的沒什麼FU




還是因為老了所以都沒有什麼新奇感?




管它的不要想太多吧




好好地把這一年过完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