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貴




八个人+吃東西+兩隻MACALLAN+不知道幾罐金牌




九千多快一萬




還好我們有財主




不然ㄆㄧㄝˇ郎ㄆㄧㄝˇ到我爸媽都不認得我是誰了..




豬哥哥又肥去一个妹




不知道是不是又帶回家了啊哈哈 :D




恋爱達人果然不同




有錢人的蹭法跟我們沒錢人的蹭法也是不同..




不过真的是相当舒坦




蕭大俠的功力大家有目共睹啦! :〕




而且我還被限制不能喝太多




因為其他人都要喝而老子我要開車




算了這樣也好




不然前天才去完LAVA的




這樣喝下去不死也難吶




話說我覺得我酒量好像真的変好了耶?




真開心吶哈哈~




葉純摩妳要多學著奌




又是喝沒兩下就倒的




私人司机就是這時候派上用場的啊




明天來好好看一下書本吧




從開學到現在我跟它一奌都不熟耶 ˊˋ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