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解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還適不適合讀書




或者有沒有那个意願再讀書




我真的有想过乾脆兵当一当出社会工作算了..




我那麼爱跑夜店乾脆去当公関 = =




今天吃宵夜也被某人唸說我很不应該書唸成這樣浪費老媽的錢




我自己也知道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該何去何從?!




先不要說有沒有被三二這回事




光是這个寒假我他媽的就什麼事都不想做




整天只想过放浪的生活




自以為打算先爽个兩个禮拜再去找工作




可是我看一爽可能又过一个月去了吧




距離重考日子還有四个月




想当初我也是差不多這个時候開始拼的




只是不同的是整天就是唸英文英文英文的..




可能会煩死吧我? ˊˋ




重拾那唸書的FU应該会很好! :D




振作加油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