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要重返北一的生活呢?




今天下午去試耵了应英的專業科目




是傳說中的“賽門”老師的課




好久沒回到北一上課感覺還真是頗新奇的吶 :〕




看著应屆生認真上課的樣子讓我想到我去年那死人樣!..




不是不來就是睡覺 




真是个好學生吶我 XD




結果上了沒多久我就又免不了開始想睡覺 = =




上的那些東西真的不是我在說簡単到不行




像我這樣最靠背




英文沒有說真的很強可是去補習那些東西又太EASY




該不該再回去補習呢?




這是个值得深思熟慮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