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包




政府發了一个过年的大紅包




一人新台幣參仟陸佰元整




大筆舉債新台幣捌佰多億




真的是人人都撿到錢




還有垃圾堆也能撿到一萬多塊的消費券? = =




這麼好撿我也要!




現在就來看看親爱的消費券長个什麼樣子吧




消費券開包文:









弄的跟紅包一樣














背面還有使用說明 = =














就長這樣 跟玩具鈔一樣小小一張 = =














貳佰圓長這樣














伍佰圓長這樣














振興經濟消費券!




---------




至於我的消費券呢




則是交給我老母 = =




但是我不是全權交給她处理




我並沒有那麼乖




而且拿去跟她換現金來啊哈哈哈




因為我老母說消費券可以增值




外面都有什麼拿消費券然後什麼優待的




拿去一些哩哩摳摳的花掉太浪費




所以我老母就很大方的跟我換現金




獲得現金三十六張新的百元鈔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