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过




到底我該怎麼做?!




沒錯很幸運地我沒被三二




但是被当的乱七八糟的




我完全不想回去唸了




米蟲的日子才不到兩个禮拜我就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当米蟲還心安理得过的很自在?!




說実話我不是那種人




我过不了這種日子




我的生活不該是這樣好嘛!?




重考重考我去你媽的重考




我很沒有信心說真的




德明財經科大我好想拿到你的學生證吶




應用外語系我想加入你




離家近又不差還有什麼好挑的




汽車這條路我似乎還是不想放棄它?




只是支持我前進的那股動力已消逝殆盡




我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是好




是要再認認真真地跟它拼一次




還是亞東繼續唸然後看到時候去猜的怎麼樣再決定




我居然会有這種念頭真的是不可思議?..




好不容易考上的學校卻為了無意義的理由放棄




說実話很蠢我知道




但是当初二選一的決定我毅然決然的選了汽車




我真的還蠻想知道我如果当初選了应外現在会是如何?




這也是我為什麼想要重考的其中原因之一




我整天都快這問題煩死了




每天不管無時無刻都在想這个該死的問題




起床就想想到睡覺..




誰能幫幫我?




誰が俺を助けてくれる?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