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歪




運氣実在是差到靠背




衰完了沒啦!?




話說我他媽的今天又摔車了




一台機八毛的汽車停在路边




突然打左切出來也不打方向灯




我有看到也沒有緊張




但是一按煞車就不知為何突然就摔了?!




摔的一个莫名其妙?!




不知所云?




只知道這摔一下我的手跟腳又多加了幾道新的傷疤




然後我的車又多了幾道新的傷痕




最慘的是我的手錶




一摔下去剛好我的手腕被手錶擠到破皮擦傷




然後手錶表面又刮傷好大一道




鏡面也破了錶帶也斷了




這一去送修又撇去新台幣兩千三百大洋




実在是很無言又無奈..




幹你娘的到底是還要他媽的衰多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