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




独自承受的孤単




今天在家宅了整天




老母跟老哥都不在家




家裡我最大




早上八奌就睡醒




無聊了一整天




电視跟电腦開開関関了好幾次




手机也莫名其妙地自動関机




整个安靜到不行




好吧我承認孤単真的很難过




受不了這種折磨




大家都在忙或者陪別人




孤単無聊發荒到無处可去




好希望有人陪




再次強調我的性向是正常的




不要因為我沒交女朋友就說我是GAY好嘛?! ˋˊ




不是不想交是交不到okay?!




連上次回國中母校




導師還問我有沒有交女朋友 = =




想起來也真慘




自從國中之後就一直是个王老五




其実真的以前都不怎麼在意這種東西的




反正単身就単身一奌都無所謂




話說我還真得感謝“何moose”呢




沒有妳我可能是単身十九年不是五年半




衷心感謝妳! :D




好啦回正題




只是真的很孤単想要有人陪




百思不解為什麼別人都交的到女朋友之我真的很好奇 = =




看來可能是冬天到了我又發春所以開始胡思乱想




我還是不要多想以免又做出什麼傻事來




還是順其自然嘛?




那我到底要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