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財




我只不过一年沒買衣服而已




昨天去店裡看看逛逛而已




就買了一萬一的衣服.. = =




ㄆㄧㄝˇ海了啊我




話說我也是真会買




總共買了三件外套、兩件長袖薄T、一件長袖內搭、一件襯衫、兩條皮帶、一條腰帶、一件卡其褲plus一頂送的帽子




真是夠多了




都是店員一直從倉庫拿一堆好東西出來




還跟我說是会員才拿屌東西給我




然後還說前幾天有一个兩年沒來的客人一買就是一萬六還說不貴 = =




結果還分兩次拿因為太多然後我身上也沒帶那麼多現金




可是其実我還買不夠!




還有很多想買的東西




絲光棉襯衫&長袖厚T&短T&鞋子&包包




還好因為我沒那麼多錢所以作罷




天吶天吶我克制不住的慾望昨天通通都爆發了




我快跟女人一樣克制不住想買東西的慾望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