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第一次清醒地走出夜店




真是一大創舉啊我!




------------




今天跟我的“夜店固定班底”還有狗官重返DP




說実話我不太喜歡DP




我只爱他們家的vodka lime而已! :〕




要不是狗官說沒去过來都來了




不然就是轉戦Pasoul了啊




而且今天人多到一个不行




因為男生十一奌之前不用錢然後女生是整晚不用錢加上現在放寒假




排隊人龍少說超过五十公尺我不豪洨!




然後在排隊的時候還遇到老鼠跟翁翁




完了我真的快変夜店咖了




幾乎每次去都会遇到認識的人是怎麼一回事?! = =




然後我還認識了拉B也是DP駐店




幫他promo一下他的無名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labstyle




不知道之前誰跟我說夜店不好玩以後不会跑齁!?




結果自己跑去当Rank的公関咧..




原來翁翁在外面叫健太咧




拉B偷偷跟我說很想把他的名字反过來唸啦哈哈




然後今天我終於克制了自己沒有喝个乱七八糟了耶!




但是清醒地走出夜店還是蠻奇怪的感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