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吶




今天真的是大突破日耶我!




一天做了兩件突破自我的事




壹是我從國中想到現在大一才完成的事情




那就是:讓耳朵有洞 :〕




終於終於啊可喜可賀哈哈哈~




可惜的是我穿的還是那種大眾的白色




就是類似自以為是鑽石這樣..




都馬是因為我想要的那顆黑色的針不夠長




剛好我的耳垂又稍微厚了奌所以不能穿 = =




貳是我那親爱的頭毛已不再是又黑又捲




而是変成金色的稻草了唷嘿嘿嘿..




(当然還是有洗直啦)




所以是前面瀏海是直的




後面中間則是維持原本的Q毛讓它可以自己站起來




好啦說這麼多來一張成果照吧:




 




怎麼辦我覺得我自己越來越帥了耶哈哈哈!! XD




(不要臉的東西..)









-------




在這特別的日子做了特別的事




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