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




好久沒被砲翔砲了




真是新奇的感覺吶啊哈哈哈哈~~




今天回港工




在門口糾察室遇到曹總管




他跟我說砲翔跟狗官在外面早餐店




天呀我一耵到砲翔整个超興奮的啊




半年沒被他砲了看他去高雄功力有沒有更進步一奌




幹結果還是一樣砲




從頭砲到尾




我跟Anson都笑到不行




吃飯也一直砲然後害我笑的不能吃飯! XD




然後老師還是一樣野小沒救..




哎砲翔我這篇是写給你看的要趕快來看噢哈哈哈~~




←拍拍手 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