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




又去了一次




雖然說我之前去过一次




我覺得不好玩很悶乾到我根本不想po上網誌




尤其Vodka Lime真他媽讓我倒胃




結果我還是又去了一次




還不都是郭奕約的




還說什麼要找比較“有經驗”的去




講的好像我每天去啊




雖然也是真的常常去.. =3=




從我第一次去夜店到現在還不到一年已經不下十幾次了




我今天去的時候還很認真地在計程車上算我到底去过幾次




可是我還是真的算不出來因為太多次了..




我今年到現在二月初已經去了第五次了啊




我看我今年是夜店年




去个三十次差不多吧哈哈哈




--------




Babe18還是跟我上一次的感想一樣




場地太小是先天條件缺失




今天還有被公関要电話




新來的很菜都用這招喔?




而且她還不是正職是PT




想想我以後会不会也這樣?




她還問我說有沒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就跟她說場地太小有得改進嘛?!




沒招了啊




然後我要說幹!




李子懿也邱了啊跟大學同學去夜店還被老子遇到




我還正想說是不是我眼花還是真的有人這麼可悲長的像廢柴像到極奌




結果真的是他.. - -




然後今天是第二次看到人家在夜店嗆起來




從樓下嗆到樓上




我上去一看其中一个已經被打在地上吐血了..




耵說是另外一个估計身高一八五体重大約近百的人打的




被打的還比我矮一奌




男生喝醉真的很夭壽




有種嗆声嗆到被打在地上還要叫救護車來載




真是不想想自己“幾兩重”有夠北七!




--------




然後我還是要說Babe18真的很不好玩




我也死也不再去第三次除非有包廂!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要跟你一樣長的像外星人的也不多
  • 本站謝絕閒雜低能人等胡乱留言回应 

    如有屢勸不耵之情形 後果請自行負責!

    謝謝合作!

    -----

    這应該是李子懿?

    又他媽一个死俗仔留言不敢留名的

    Akira 於 2010/09/20 06:27 回覆

  • 逸
  • 真的是李子懿喔 我還有跟他互看耶 還有你們他媽的網誌打我的名字拜託<br />
    可不可以打對 每一個都打錯= =<br />
    我死都不去第二次 有夠難玩..
  • 靠夭你的名字到底是哪个“ㄧˋ”啦?!

    Akira 於 2010/09/20 06:27 回覆

  • 悄悄話
  • blacking1208
  • 懿.....
  • 留言的是郭“逸”

    不是李子“懿”

    Akira 於 2010/09/20 06:27 回覆

  • jay19881013
  • 趙明瑞麥靠杯啦 你們去都不找的喔
  • 說了不会找你

    何況是別人找的

    而且你早就回去了

    網誌看清楚奌再靠夭

    Akira 於 2010/09/20 06:27 回覆

  • jay19881013
  • 林背送啦
  • 不要射太多唷

    Akira 於 2010/09/20 06: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