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




到底是有沒有這回事?




想当初又拼死拼活讀英文的




只是想考第一名來證明一下




獎金只是附帶獎勵  (豪洨!)




好吧一萬塊真的很多我承認




有了那一萬塊我又不知道可以揮霍多久 XD




我本來還天真地以為考六百六十分不会是第一名




想說那一萬塊就不会是我的




自然也不会很幹




因為那天考試的時候看起來好像很多高手?




結果通通被我叭下去啊嫩B..




結果靠夭好死不死我休學了啊又加上我剛剛好是第一名




然後去問通識主任好像也沒這回事?




好吧我糊塗了




Debbie說是有這麼一回事




但是通識辦公室的人說是有這个idea但沒有通过辦法所以沒有実施?!




所以我還是要靠背一下幹!




那我考那第一名有什麼屁用!?




耵說系主任上課還很自豪的地說我們今年多益成績全校第一的是我們系上的同學然後完全不知道是我..




萬一又真的有這一萬塊的獎金那是否我拱手讓人呢?!




第二名耵Debbie說是电机系的才考五百出頭一奌而已




天呀那他真的天上掉下來的撿到錢.. 









所以




結論是我的一萬大洋不管怎麼樣都是




.....




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