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




肝不用錢吶




我可不想沒幾十歲就換个肝什麼之類的..




昨天晚上十奌半出門




COCKY应徵填資料那些的




後來又去Pasoul玩




認識真他媽有夠多人到我其実有些名字跟人我兜不起來.. ˊˋ




手机裡記的新號碼我其実不見得全都記得




而且酒也喝多了啊誰曉得?!




小表哥真夠屌居然可以在show的時候坐在舞台上的音箱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




沒辦法我不認識股東老闆跟店長不然我早就發了啊是不是!?




沒関係以後小表哥開夜店公関經理的位置就留給我了




所以要趁現在趕快累積我的人脈!!




十九歲開始累積到我讀完大學当完兵整整五年這樣应該夠了吧




做公関的人脈跟手腕就是要夠力啊




---------------




然後我要說妞妞妳很心机喔!?




居然用另一隻手机打給我然後叫我猜妳是誰.. =3=




啊不就還好我沒說錯人不然不就慘了啊哈哈哈 XD




哎唷好怪為什麼我最近都認識大姐姐呢?




然後我他媽的幹你娘!




我看起來真的有那麼「老成」嘛我說!?




最近每个不認識我的人第一次見面我都要他們猜我幾年次的




range還真的有夠広啊他媽的




從72到79都有人猜




但大部份都猜我大概是74左右的..




那樣就是我看起來像廿四歲耶




実際上我才十九不到半好嘛各位




下次認識我拜託請睜大眼睛仔細看好我那純真幼小的眼神好嘛




不要再乱乱猜一堆有的沒的了..




喔対然後我要謝謝米米妳是最近第一个真的猜中正中紅心我的実際年齡的人真是謝謝妳啊!~ :D




然後Pasoul完了還不夠還要續攤去唱歌




喔拜託我昨天才把我的金嗓唱个乱七八糟




然後又有在Pasoul乱吼乱叫啊都是LP的歌害的




結果還是又去唱吶我的天




唱一唱又有桌服送金牌進來是怎樣你們還喝不夠喔




還好這次我學乖克制住了我一瓶都沒碰耶




我還很北爛喝冰水鎖喉是要怎麼唱..




結果唱出來都天亮了




然後我理所当然変成通勤族乖乖坐捷運回家




這是我第二次去夜店來回都坐捷運的




感覺好怪上一次至少半年多前?




算了不管了我快累死了




剛剛又才把店內資訊弄好po上無名




今天晚上通过審核之後就会正式開放了




請各位務必拜託多多捧我場嘿! ˊ v ˋ




所以我要自己介紹一下這樣:




哈囉你好我叫阿睿!(或Iders




我是夜店Cocky的駐店公関




电話是:0958-216762




有什麼問題可以打电話給我




或者歡迎有空來找我喝一杯喔~




但是拜託不要「專程」來灌醉我




因為公司有規定下班前不能喝醉啦不好意思!..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