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桑




不是第一个人說我相簿那本自拍照前後完全兜不攏




看似判若兩人其実那是同一个人




問我說第一頁跟最後一頁的照片是差多久?




我很誠実的回答:




「只有兩年」




So why there's such a HUGE difference between seventeen and nineteen ?!




honestly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鏡中的自己




是真的老了很多




眼袋変深 黑眼圈変重 皮膚変差 毛孔変大 黯淡無光




我自己也覺得我老了很多




連續的夜生活




加上睡不飽的每一天




這樣子真的有意義嗎?!




無奈人卻是永遠不懂得知足又犯賤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