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




自己的生命




每天廿四小時不知道弄死了多少我身体裡可爱的細胞孩子們?









AeN護士姐姐說要我吃高単位B群跟維他命C




最好的話再加个膠原蛋白修補我的肝




錢都還沒賺到就要先花一筆錢來顧身体




算了決定先跟我老哥A一些來吃吃再說




最近身体有越來越差的感覺




這个四月連續三个十天都去診所報到




4/1 4/11 4/22




急遽老化啊我




希望再給我撐一个月就好




考完試之後要生什麼病都隨便




考試前千萬別出狀況啊..




もう一度 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