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




再承受之壓力




鞠躬盡瘁了




有人說:




「壓力的開始就是成長的開端」




我耵你他媽的在放狗屁




做了多少事沒人知道




我不需要你們知道啊




根本沒差啊我無所謂




完全是No Mind啊~




爱搞小團体閉門造車




總有一天会自食惡果




我也不懂為什麼大家看不到的事還可以拿出來誇獎




意義何在?




眼見為憑是吧?!







































「我操你媽的眼見為憑!!」




Son of BITC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