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




兩个月的操勞




身体終究亮起紅灯




会一直跑診所不是沒有原因




不是光靠意志力就能支撐的住




撐不住的生理




熬不过的心理




很久沒有這樣生一場大病




在家整整昏睡了一天之久




嚴重到兩个月來我第一次請假




不敢說我為COCKY賣命




因為真正賣了命的是我們家老大




我也很希望我能給些什麼回報給老佛爺




因為我覺得我欠下的人情太多




能還多少是多少




但是我的身体允許我再還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