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




這間店害的









害我的喝酒習慣改変了




說真的我們家的調酒真的是不錯啊啊啊啊啊啊!!




但僅限於三位Bartender而已




差了哪位我相信各位心裡有數?




尤其是湯湯調的酒真是不于置評!!




第一杯讓我吐出來的Mai Tai真是夠厲害.. ˊˋ




好啦我承認我的味蕾水準還不夠




过些時候再喝你調的应該会有全新不同的体驗吧我說 :〕




總結這篇文章就是:







































為什麼COCKY的調酒要這麼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